铜陵公务员考试
你好,我小学一年级直接跳级到三年级,所以小学只念了四年,这种情况在填写的时候需要补偿说明吗?政审的话有影响吗?
你好,我小学一年级直接跳级到三年级,所以小学只念了四年,这种情况在填写的时候需要补偿说明吗?政审的话有影响吗?
你好,我小学一年级直接跳级到三年级,所以小学只念了四年,这种情况在填写的时候需要补偿说明吗?政审的话有影响吗?
2024-12-20 11:12
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
您好,建议写上说明。

安徽公务员考试网
2024-12-20 11:16
2024-12-20 11:16
相关问题- 请问面试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-05-31
- 缴费问题 2017-04-04
- 国考只招应届生吗?往届的能不能考? 2024-10-15
- 应届毕业生 2019-03-01
- 缴费问题 2016-04-09
已解决
